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功能评价联合实验室在淮师成立

作者: 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孙萍 )5月17日,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韩国成均馆大学生物分子研究所共建的“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功能评价联合实验室”在淮阴师范学院揭牌成立。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纪丽莲出席仪式。

该联合实验室将以江苏省食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功能评价重点建设实验室为基础,整合中韩双方相关的人才资源和技术力量,围绕国家食品安全战略需求,以及江苏省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入开展食品毒理评价、食品检测与安全控制、食品营养与功能评价三个方面研究,力争通过2-3年建设,获得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认定,有力助推协同创新中心的国际合作研究和平台建设。

实验室外方负责人由韩国成均馆大学遗传工程系Cho Jae Youl教授担任。揭牌仪式前,纪丽莲为Cho Jae Youl教授颁发了淮师客座教授聘书。5月18日、19日,Cho Jae Youl教授受邀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Cho Jae Youl,《Journal of Ginseng Research》主编,《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副主编,韩国成均馆大学遗传工程系教授、博导、生物分子控制研究所主任,韩国BK21PLUS项目主任,2016年获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突出成就奖”。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实验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995 E-mail:boomzip@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