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源”环保协会加入淮安市环保局举办的“绿动淮安--青春环保,志愿联盟”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点燃奉献的热情,奉献青春的力量。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淮安市环保局开展了以青年为主的“绿动淮安—环保志愿者联盟”的活动。“绿之源”环保协会义不容辞地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成为“绿动”联盟的一份子。

5月4日上午9点,“绿动淮安—环保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市环境检测中心站会议室举办,主持人先带领志愿者们宣读环保志愿者联盟“环保志愿者宣言”。在启动仪式上,我校“绿之源”环保协会被授予环保志愿者联盟证书,并与其他高校社团志愿者、市环保局35周岁以下的团员参加签名仪式,在横幅上签名、合影。

10点钟时,“绿动淮安—青年环保志愿者行”正式开启,志愿者参观苏北汽车拆解中心、市规划馆、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里运河文化长廊等地,了解到我市大气、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基础工程、环境基础设施、生态红线保护区等,为以后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活动做准备。

五四的意义不仅仅是段历史,更应是一种精神。中国青年在风雨如磐、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奔走呼号,奋不顾身,表现出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如今,志愿者用青春来守护这片土地,用行动告诉人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环保,绿之源从未止步。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实验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995 E-mail:boomzip@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