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源”环保协会携天文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绘绿色森林,展绿色生活”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4-23 点击数:

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增强学生对有关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4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绿之源”环保协会和天文爱好者协会举办“绘绿色森林,展绿色生活”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环保的横幅在场地中央展开,活动负责人指引参加者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向他们讲解世界地球日的知识并宣传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环保理念。每个参与者还在画布上画出绿色森林,留下了他们对于地球最美好的想法,同时我们也需要努力,让画布上的图景成为现实。绿之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了解地球被人类破坏的现状以及环保行动的刻不容缓,唤起大家心中对美好生活环境最初的渴望。此次活动同样也在呼吁:环保行动,人人有责,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真正爱护环境。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实验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995 E-mail:boomzip@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