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荃信生物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实现毕业生就业目标,10月30日上午,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鲍恩波、辅导员李东和2024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线下宣讲会。

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吴仲浩结合视频从荃信生物的公司背景,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工作环境以及招聘岗位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为荃信生物的人才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施展才能、锻炼自我、实习就业的平台。

提问环节,人力资源总监程群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仔细、专业的解答,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对荃信生物的了解,明确了求职意向。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实验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995 E-mail:boomzip@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