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2-23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发挥毕业论文(设计)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毕业论文(设计)智能管理平台”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和过程监控,不断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整体水平。

为了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教务处将不定期发布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请各学院针对问题及时梳理,做好反馈督促和抽查工作。

附件: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课题进展情况一览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生物实验中心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邮编:223300  电话:0517-83525995 E-mail:boomzip@hytc.edu.cn